公司簡介

苙億有限公司成立於1982年,本公司從創業初期,以製造專用機為主,累積了各類型的製造經驗與技術,隨著時代的變遷與市場的需求逐漸改變經營型態,成為一家以沖壓自動化為主的專業製造商,數年來陸陸續續開發出20幾種機種,且有多項專利,並獲得廣泛客 戶群之肯定與惠顧,這也是促使本公司不斷改進與進步的原動力。

為提供更寬敞舒適的工作環境,並增加生產項目及設備,苙億有限公司於2005年遷廠至現址,佔地千餘坪。同時,為了服務廣大的客戶,於2006年一月在蘇州太倉成立『蘇州笠億沖壓自動化有限公司,並陸續於中國華中、華北及華南成立辦事處,目前產品行銷世界二十多國。

在沖壓機械手方面,舉凡多台沖床連線機械手、單台沖床多工程機械手、大型鈑金移載機械手、CNC大型X-Y工作台、積層料架、攻牙機、反轉台、短尺材送料機、連動機械手、NC矯直送料機等機種,都是沖壓自動化上不可欠缺之設備,也是我們服務客戶群的主要產品機種。不斷開發新機種提供給客戶更多的選擇、創新精進與良好的售後服務,一直是本公司的經營理念。